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林東標 - 最新消息 | 2021-04-14 | 點閱數: 608

 

110 學年新生報到說明:

一、花蓮縣 110 學年度國中小新生學區設籍以前一年(109 年)12 月 31 日為戶籍所在之基準日。

二、花蓮縣國中小學區劃分及新生入學相關資訊可至花蓮縣政府教育處全球資訊網(http://www.hlc.edu.tw/)/公務資源/重要連結/新生入學資訊服務網查詢。

親愛的的家長,您好:

    為了讓貴子女能順利的辦理新生入學報到手續,大榮國小提醒下列注意事項:

一、報到資格:凡年滿 6 足歲,設籍於本校學區(檢附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或家長工作地在本校學區(檢附工作證明)之新生,都可以到本校辦理入學報到作業。

二、本校學區:大榮里 1-14 鄰、山興里 1-999 鄰、壽豐鄉米棧村 4-8 鄰。

三、報到日期: 110 年 5 月 10 日(星期一)及 11 日(星期二)

四、報到時間:上午 8:00 起至下午 4:00 止(中午照常受理)

五、報到地點:本校辦公室(花蓮縣鳳林鎮復興路 85 號,請由大門進入)

六、攜帶文件:

  (一)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

  (二)家長工作地在本校學區者請檢附工作證明。

(三)若有低收、中低收證明,或是家長/學童殘障證明,請攜帶正本供核。

(四)新生兒健康手冊。

七、當天會請家長填列本土語選修單,請家長先行思考選修母語(閩語、客語、原民語別、新移民語別)

●常見問與答

 問題一:請問新生入學報到通知單已經寄發了嗎?因為還沒有收到~

答: 

1.小一新生入學報到通知單將由鎮公所於 4 月份統一寄送,請耐心等候。

 2. 若沒收到新生入學報到通知單者,亦可攜帶戶籍資料或家長工作證明資料,直接前來本校報到。

 

 問題二:若孩子戶籍地址不在貴校學區內,但是家長在貴校學區內工作,這樣孩子也能就讀大榮國小嗎?

 答:家長工作地點位於大榮國小學區,亦可持家長的「家長工作證明」前來辦理報到。

 

 問題三:小朋友在 110 年 1 月 1 日後才遷戶籍到大榮學區,還能讀大榮國小嗎?

 答:當然可以,請您攜帶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等資料,於上述日期前來大榮國小辦理報到,並且告知工作人員是 1 月 1 日後才遷戶籍的。

 

 問題四:報到當天,小朋友需要到大榮國小報到嗎?

 答:不需要。報到當天只需要由家長或親屬攜帶相關資料前來辦理即可。

 

行事曆

網站點閱統計

今天: 715
昨天: 1005
本週: 4286
本月: 22727
總計: 2149415

QR Code

https%3A%2F%2Fwww.dl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42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

隨機小語

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

魯迅

成語隨時背

ㄆㄛ ˋ ㄐㄧㄥ ˋ ㄔㄨㄥ ˊ ㄩㄢ ˊ
比喻「夫妻」離散後又再復合。

好站連結

[ more... ]

通報專線

學生就學零拒絕檢舉專線:

(03) 8763904#15

反霸凌投訴電話:

(03) 8763904

反霸凌投訴信箱:

iceman8860@yahoo.com.tw

聯絡人黃老師

教育部反霸凌專線: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