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林東標 - 最新消息 | 2021-05-19 | 點閱數: 452
一、因應國內疫情警戒升級,為降低群聚感染之風險,維護學校師生健康及學習權益,自 110年 5月 19 日(三)起至 5 月 28 日(五)止,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
二、大專校院及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改採線上教學,學生居家遠端學習不到校,線上教學為正式課程,暑假期間不另行補課為原則。
三、在家學習可避免群聚感染風險,若家長因故無法在家照顧或學生無法進行居家學習者,請家長於 8:00自行載送學生到校上課, 15:20接學生回家(週三為 12:30)。營養午餐停辦,縣府持續補助學生午餐,由本校代辦。(原 2021/05/18 通知單說明第三點修正)

 

線上上課事宜可詳閱本校公告,或詢問各班導師與學校教導處,請家長務必讓孩子待在家中,不隨意外出,以減少感染危機。

 

    若有其他問題,請與各班導師聯絡,或電洽本校教導處: 8763904#11

 

                                            大榮國小教導處    敬上

行事曆

網站點閱統計

今天: 772
昨天: 524
本週: 3556
本月: 16505
總計: 2123691

QR Code

https%3A%2F%2Fwww.dl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63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

隨機小語

人們缺乏的不是力量,而是意志。

雨果

成語隨時背

ㄐㄧㄣ ˋ 退 ㄊㄨㄟ ˋ ㄨㄟ ˊ ㄍㄨ ˇ
形容前進後退都無路可走的困窘處境。意同「進退兩難」

好站連結

[ more... ]

通報專線

學生就學零拒絕檢舉專線:

(03) 8763904#15

反霸凌投訴電話:

(03) 8763904

反霸凌投訴信箱:

iceman8860@yahoo.com.tw

聯絡人黃老師

教育部反霸凌專線: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