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林東標 - 最新消息 | 2021-06-07 | 點閱數: 486

主旨:本縣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因應疫情延長學生停止到校上課,相關期末評量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10 年 5 月 25 日臺教國署國字第 1100065124 號函辦理。
二、有關本縣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因疫情停課本學期期末評量,取消實體考試,教師可依據學生相關學習表現進行總結評量:
(一)平時學習表現進行評量。
(二)本學期已實施之期中評量。
(三)線上遠距教學的學習狀況。
三、教師進行線上教學時,可運用數位平台及科技資源進行形成性或總結性評量,指引整合分析教學常用的 Google Classroom 和 Google 表單、均一平台、學習吧、 PaGamo 品學堂、因材網、 Kahoot 等平台,以及翰林、康軒、南一三大書商所推出的免費線上測驗平台等,以上可列為參考使用。
四、各校可依據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學生成績評量準則及花蓮縣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學生成績評量補充規定辦理,採取適當之多元評量(紙筆測驗及表單、實作評量、檔案評量...等)方式。

行事曆

網站點閱統計

今天: 531
昨天: 593
本週: 2428
本月: 20869
總計: 2147557

QR Code

https%3A%2F%2Fwww.dl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77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成語隨時背

ㄓㄣ ˋ ˊ ㄕㄨ ˋ ㄌㄧㄡ ˊ
又作「枕流漱石」。以石為枕,用流水漱口。比喻過隱居的生活,或隱士情志的高潔堅貞。

好站連結

[ more... ]

通報專線

學生就學零拒絕檢舉專線:

(03) 8763904#15

反霸凌投訴電話:

(03) 8763904

反霸凌投訴信箱:

iceman8860@yahoo.com.tw

聯絡人黃老師

教育部反霸凌專線: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