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吳淳喻 - 最新消息 | 2021-10-15 | 點閱數: 505
主旨: 本局於 110 年 10 月 16 日至 111 年 1 月 10 日假花蓮縣石雕博物館及戶外園區辦理「2021 PALAFANG 花蓮跳浪藝術節」活動,敬請貴單位協助公告宣傳,請查照。
說明:  
一、

旨揭「2021 PALAFANG 花蓮跳浪藝術節」為花蓮新創當代視覺藝術品牌活動。 PALAFANG 是阿美族語「來做客、去拜訪」之意,代表主人與來客之間真實相處的深刻交流;跳浪則是地名,也是一種生活方式,早期台 11 線尚未開通,東海岸的人們往來需沿海岸計算好浪的節奏,在礁岩之間跳躍朝前進。 PALAFANG 與跳浪兩者皆具有「回家」的美麗意涵。

 

二、

本藝術節以「創造你與花蓮的新關係」為核心任務,透過主題展「後花蓮八景」以及藝文串連平台「8 個浪展區」、「浪㳸漣 30 朵」(花蓮藝文空間與店家)等 ,為在地花蓮人與旅客提供看見花蓮的獨特角度。活動訂於 110 年 10 月 16 日至 111 年 1 月 10 日假花蓮縣石雕博物館及戶外園區辦理,期間將辦理 1 場開幕式、 6 場講座及 2 場文化體驗等一系列活動,以嶄新美學視野豐富花蓮文化旅遊層次。

 

三、 活動詳情請上本局官方網站或搜尋 Facebook 粉絲專頁「Palafang 花蓮跳浪藝術節」,活動聯絡人:本局視覺藝術科林小姐, 03-8227121 轉 203 。

行事曆

網站點閱統計

今天: 430
昨天: 524
本週: 3214
本月: 16163
總計: 2123349

QR Code

https%3A%2F%2Fwww.dl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42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成語隨時背

ㄑㄧㄢ    ㄌㄧ ˇ ˊ ㄇㄠ ˊ
喻禮物雖輕但情意甚重。(鵝毛,指物品微薄)

好站連結

[ more... ]

通報專線

學生就學零拒絕檢舉專線:

(03) 8763904#15

反霸凌投訴電話:

(03) 8763904

反霸凌投訴信箱:

iceman8860@yahoo.com.tw

聯絡人黃老師

教育部反霸凌專線: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