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林東標 - 最新消息 | 2021-10-19 | 點閱數: 814
旨: 有關國家教育研究院「臺灣學生成就長期追蹤評量計畫( Taiwan Assessment of Student Achievement: Longitudinal Study ,以下簡稱 TASAL )」公告第四學習階段範例試題一案,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國家教育研究院 110 年 10 月 15 日教研測字第 1101201184 號函辦理。
二、 「臺灣學生成就長期追蹤評量計畫( TASAL )」為調查課程綱要改革成效的長期性研究,針對舊課綱和新課綱第四學習階段學生( 7 年級至 9 年級)進行學習能力發展的長期追蹤調查。
三、 本次公告內容為語文領域-國語文、數學領域、自然科學領域、社會領域第四學習階段範例試題,供教師教學及學生學習參酌使用。
四、 請至 TASAL 官網( https://tasal.naer.edu.tw ),點擊【範例試題】並請賜教。

行事曆

網站點閱統計

今天: 773
昨天: 669
本週: 3339
本月: 21780
總計: 2148468

QR Code

https%3A%2F%2Fwww.dl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49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成語隨時背

      ㄎㄨ ˋ ㄎㄨ ˋ
形容人勤勉努力,不懈怠。意同「孜孜不倦」、「焚膏繼晷」、「夙夜匪懈」。

好站連結

[ more... ]

通報專線

學生就學零拒絕檢舉專線:

(03) 8763904#15

反霸凌投訴電話:

(03) 8763904

反霸凌投訴信箱:

iceman8860@yahoo.com.tw

聯絡人黃老師

教育部反霸凌專線: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