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林東標 - 最新消息 | 2022-05-19 | 點閱數: 118
一、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網路藝學園數位課程平臺包含視覺藝術類、表演藝術類及綜合藝術類等豐富的藝術領域免費課程,完成課程者除核發教師與公務人員學習時數,使用者亦可安裝行動藝學園 App ,於行動裝置同步進行課程學習。
二、 為推廣「以藝抗疫」精神並鼓勵公教人員、學生及民眾線上學習藝術課程,特於 111 年 5 月 27 日至 8 月 31 日辦理旨揭活動:
(一) 學員於活動期間,選讀並完成本次推薦課程 1 小時者(含通過正式測驗及問卷),除可獲得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或教師研習時數外,亦可參加抽獎。
(二) 活動獎項包含: 100 元全聯禮券(30 名)、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館南海書院建築微積木 1 個(30 名)、圖畫書創作獎得獎繪本 1 本(20 名)。

三、詳情請參閱網路藝學園網站
https://elearn.arte.gov.tw/

行事曆

網站點閱統計

今天: 793
昨天: 524
本週: 3577
本月: 16526
總計: 2123712

QR Code

https%3A%2F%2Fwww.dl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73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成語隨時背

   ㄆㄧㄢ ˋ ㄅㄧㄥ    ㄒㄧㄣ   
又作「冰心玉壺」。冰心,心如冰般純潔清明。比喻人不慕名利,心境高潔。

好站連結

[ more... ]

通報專線

學生就學零拒絕檢舉專線:

(03) 8763904#15

反霸凌投訴電話:

(03) 8763904

反霸凌投訴信箱:

iceman8860@yahoo.com.tw

聯絡人黃老師

教育部反霸凌專線: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