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張明騰 - 人事 | 2022-07-29 | 點閱數: 282

花蓮縣鳳林鎮大榮國民小學 111 學年度第 1 次代理(課)教師及教學支援工作人員甄選(第 1 次公告第 2 次招考) 第 2 次錄取公告

依據:本校110學年度第10次教師評審委員會會議決議辦理

公告事項

  1. 普通班一般代理教師(實缺代理)1, 111 年 7 月 29 日第 2 次招考,正取:戴于棻,備取:沈佳,第2次招考已足額,停辦第3-4次招考。
  2. 普通班一般代課教師 1名, 111 年 7 月 29 日第 2 次招考,無人報名(從缺),訂於11182(星期二)賡續辦理第3次招考。
  3. 本土語言母語教學支援教師閩南語 1名, 111 年 7 月 29 日第 2 次招考,無人報名(從缺)。訂於11182(星期二)賡續辦理第3次招考。
  4. 本土語言母語教學支援教師阿美族語 1名, 111 年 7 月 29 日第 2 次招考,無人報名(從缺)。訂於11182(星期二)賡續辦理第3次招考。

錄取人員請於11181日(星期一)上午9-11時前攜帶所有學經歷之相關證件正本逕向本校辦公室辦理報到,逾期未完成報到程序者經本校認定後,即喪失受聘資格,不得有異議。

行事曆

網站點閱統計

今天: 633
昨天: 665
本週: 4127
本月: 17242
總計: 2143930

QR Code

https%3A%2F%2Fwww.dl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36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成語隨時背

ㄨㄟ ˊ ㄇㄧㄠ ˋ ㄨㄟ ˊ ㄒㄧㄠ ˋ
維,文言語助詞;妙,美、好;肖,像、逼真。形容描寫或模仿極為逼真。

好站連結

[ more... ]

通報專線

學生就學零拒絕檢舉專線:

(03) 8763904#15

反霸凌投訴電話:

(03) 8763904

反霸凌投訴信箱:

iceman8860@yahoo.com.tw

聯絡人黃老師

教育部反霸凌專線: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