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林東標 - 最新消息 | 2021-08-06 | 點閱數: 515
國立清華大學訂於 110 年 8 月 12 日上午 10 點至 11 點半,辦理「幕前學校(四):停課不停學對家長的衝擊」線上論壇,請惠予公告並鼓勵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國立清華大學 110 年 8 月 3 日清師培字第 1109004873 號函辦理。
二、 本次論壇係從家長的角度,討論此波疫情下家中學習環境的營造或是困擾,以及可能的解方。
三、 論壇主持人:謝傳崇教授。與談人:林文虎副理事長、周育如教授、王韻齡媒體人、陳榮政教授。
四、 報名方式:請於 8 月 12 日前報名,因人數有限,錄取方式以報名先後為準。報名連結如下: https://forms.gle/ZwJHFEiDEHCxn6hG9
五、 舉辦方式:本論壇全程採用線上方式( Google Meet )進行,完成報名來賓將於論壇前二日( 8 月 10 日前)收到論壇代碼。

行事曆

網站點閱統計

今天: 409
昨天: 987
本週: 4967
本月: 23408
總計: 2150096

QR Code

https%3A%2F%2Fwww.dl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305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

隨機小語

滴水能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不捨晝夜。

佚名

成語隨時背

ㄏㄨ ˊ ㄌㄨㄣ ˊ ㄊㄨㄣ    ㄗㄠ ˇ
囫圇,完整的;比喻理解事物或學習時,不細加領悟,只是籠統含糊地接受。

好站連結

[ more... ]

通報專線

學生就學零拒絕檢舉專線:

(03) 8763904#15

反霸凌投訴電話:

(03) 8763904

反霸凌投訴信箱:

iceman8860@yahoo.com.tw

聯絡人黃老師

教育部反霸凌專線: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