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研習與進修 林東標 - 教導處 | 2023-06-27 | 點閱數: 111

112 年花蓮縣數位教學軟體-MAKAR 、 Swift Playground 研習

說明:    
一、研習目的:
(一)本類軟體屬 iOS 作業系統:結合載具自由創建任何 AR/VR/MR 的數位教材、學習編寫程式語言。
(二)完成的作品創建後可立即發布,結合手機、平板、 AR 眼鏡、 VR 頭盔及機器人等多元行動載具,為智慧學習環境打造全新解決方案。
(三)利用載具以遊玩方式掌握程式語言的基礎,讓學習輕鬆自在。
二、研習資訊(請逕至全國在職進修網報名)
(一)研習日期: 112 年 7 月 4 日(星期二)。
1、時間:上午 9 時至下午 4 時。
2、課程代碼: 3910535(核發教師研習時數 6 小時)。
3、研習對象:有興趣之老師皆可參加。
4、辦理方式:採線上進行,會議室網址: https://meet.google.com/kjh-kdib-btf
(二)研習日期: 112 年 7 月 6 日(星期四)。
1、時間:上午 9 時至下午 4 時。
2、課程代碼: 3910537(核發教師研習時數 4 小時)。
3、研習對象:有興趣之老師皆可參加。
4、辦理方式:採線上進行,會議室網址: https://meet.google.com/apj-eimv-tjm
(三)注意事項:為使軟體功能效益最大化,請與會老師自行準備 ipad 以利研習內容順利進行。
三、檢送實施計畫一份供參;請惠予與會人員公差假登記,並協助課務排代,相關經費擬由學校相關經費項下支應。

行事曆

網站點閱統計

今天: 923
昨天: 1206
本週: 923
本月: 25128
總計: 2151816

QR Code

https%3A%2F%2Fwww.dl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014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成語隨時背

退 ㄊㄨㄟ ˋ ㄅㄧ ˋ ㄙㄢ    ㄕㄜ ˋ
本指作戰時,退兵九十里以表退讓,後引申為對別人忍讓,不敢相爭的意思。(三舍,古時行軍三十里為一舍,三舍為九十里)

好站連結

[ more... ]

通報專線

學生就學零拒絕檢舉專線:

(03) 8763904#15

反霸凌投訴電話:

(03) 8763904

反霸凌投訴信箱:

iceman8860@yahoo.com.tw

聯絡人黃老師

教育部反霸凌專線: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