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defadmin - 教務組 | 2023-07-18 | 點閱數: 185

客家委員會訂於 112 年 10 月 14 日(星期六)辦理旨揭認證,受理報名至 112 年 8 月 1 日(星期二)止,請踴躍報名參加。

為提升公務人員公事客語服務能力, 112 年度完成報名且無缺考之公務人員及軍警人員,可向任職機關申請補助報名費。請依下列方式辦理:
(一) 申請期限: 112 年 9 月 20 日或 113 年 1 月 19 日前。
(二) 機關申請:
機關彙整欲申請報名費者後,於期限內檢附請領清冊(附件一)、檢核清冊(附件二)、切結書(附件三)、收據正本、匯款帳戶資料、繳費證明、申請人准考證(需加戳到考證明章)親自送達或以掛號方式寄達本府(以郵戳為憑),收件地址: 97358 花蓮縣吉安鄉中正路二段 60 號(花蓮縣政府客家事務處文化保存科)。
(三) 本府人員申請:
申請人於期限內檢附檢核清冊(附件二)、切結書(附件三)、領據(附件四)、存簿影本(非臺灣銀行或花蓮二信帳戶者,跨行匯款手續費由申請人負擔)、繳費證明、准考證(需加戳到考證明章),以局處為單位彙整後送本府客家事務處文化保存科辦理。
四、 有關考試簡章、考試報名及獎勵措施等相關資訊登載於 112 年度客語能力認證專屬網站( https://hakka.sce.ntnu.edu.tw/hakka ),或可電洽總試務中心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9-090-040 。

行事曆

網站點閱統計

今天: 316
昨天: 980
本週: 1296
本月: 25501
總計: 2152189

QR Code

https%3A%2F%2Fwww.dl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043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成語隨時背

ˇ ㄒㄧㄣ    ㄌㄧ ˋ ㄒㄩㄝ ˋ
瀝,滴下。形容用盡心思腦力。

好站連結

[ more... ]

通報專線

學生就學零拒絕檢舉專線:

(03) 8763904#15

反霸凌投訴電話:

(03) 8763904

反霸凌投訴信箱:

iceman8860@yahoo.com.tw

聯絡人黃老師

教育部反霸凌專線: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