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研習與進修 林東標 - 教導處 | 2023-07-20 | 點閱數: 56

「Tabilibili ku lingaw 播客培訓班」招生簡章

說明:
一、為擴散傳承原住民族語言永續之理念,基金會於 112 年度辦理旨揭培訓課程,期鼓勵大眾運用 Podcast 平台分享原住民族語言與文化知識,創作以族語或雙語為主體之 Podcast 頻道節目,保留珍貴之語言寶藏。
二、旨揭培訓課程分為臺北、臺中、臺東及屏東共四梯次進行,每梯次招收 20 名,第一梯次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即日起受理報名至 112 年 7 月 20 日下午 5 時止,採網路線上報名,其餘梯次報名訊息及相關資訊,請參考附件或至官網查詢: https://ilrdf112.wixsite.com/podcaster
三、報名資格不限,將以下列優先遴選條件之順序依序錄取:
(一)取得原住民族委員會 102 年 12 月 31 日以前核發之原住民族語言能力認證考試合格證書。
(二)103 年 1 月 1 日以後核發之原住民族語言能力認證測驗中高級(含)以上合格證書。
(三)目前從事與族語推廣相關工作者。
四、本案聯絡資訊如下:
(一)聯絡人:李小姐。
(二)聯絡電話: 02-2783-9793 。
(三)電子郵件: pali83685680@gmail.com 。

行事曆

網站點閱統計

今天: 471
昨天: 1206
本週: 471
本月: 24676
總計: 2151364

QR Code

https%3A%2F%2Fwww.dl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049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成語隨時背

ㄅㄨ ˊ ˋ    ㄘㄞ ˊ
不世,世上少有的,非常的。形容當世少有,極出色的人材;是推崇讚譽之詞。同「蓋世之才」(註:蓋世,超過、高出當代之上)。

好站連結

[ more... ]

通報專線

學生就學零拒絕檢舉專線:

(03) 8763904#15

反霸凌投訴電話:

(03) 8763904

反霸凌投訴信箱:

iceman8860@yahoo.com.tw

聯絡人黃老師

教育部反霸凌專線: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