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研習與進修 林東標 - 教導處 | 2023-07-20 | 點閱數: 57

「推動中小學數位學習精進方案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廠商聯合線上說明會

說明:    
一、聯合報「uWriting 優寫作」、「好讀嚴選會考英文議題閱讀課程」兩項產品獲教育部審核通過,納入「教育部校園數位內容與教學軟體選購名單」。為利各校了解數位內容之教學應用方式並作為採購參考,聯合報擬辦理聯合線上說明會,出席廠商及說明主題如下:
(一)聯合報:國小單科「uWriting 優寫作」、國中單科「好讀嚴選會考英文議題閱讀課程」。
(二)力宇教育:國小─高中全科「AILEAD365 線上教學平臺」。
(三)澔學學習:「1Campus 智慧校園」、「我的課程 2.0」、「OHA 雲端教室」。
二、說明會相關資訊如下:
(一)日期: 112 年 7 月 19 日星期三。
(二)時間:場次一: 12:10 至 13:00 ,場次二: 13:10 至 14:00 ,兩場內容相同,教師可擇一參加即可。
(三)線上會議室網址:主要教室 https://meet.google.com/dcs-iysf-ixm ,備用教室 https://meet.google.com/jmq-mpbr-hbt
(四)對象:公私立國中小各校承辦人,以及對數位內容教學應用有興趣的老師。
三、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聯合報承辦人:王小姐,電話: 02-86925588 分機 5720 。

行事曆

網站點閱統計

今天: 857
昨天: 1206
本週: 857
本月: 25062
總計: 2151750

QR Code

https%3A%2F%2Fwww.dl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050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

隨機小語

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

魯迅

成語隨時背

ㄋㄢ ˊ ㄐㄩ ˊ ㄅㄟ ˇ ˇ
比喻生長環境的好壞影響本質的優劣。(枳,似橘而小,果實味道不同;橘生長在淮南就叫做橘子,生長在淮北就是枳。)相關語詞:「逾淮為枳」、「橘化為枳」。

好站連結

[ more... ]

通報專線

學生就學零拒絕檢舉專線:

(03) 8763904#15

反霸凌投訴電話:

(03) 8763904

反霸凌投訴信箱:

iceman8860@yahoo.com.tw

聯絡人黃老師

教育部反霸凌專線: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