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重要 林東標 - 最新消息 | 2020-03-02 | 點閱數: 478

《防疫進入下一階段! 醫生提醒個人十大注意事項》

已經有明確「社區傳播」的警訊和首例院內感染,所以個人防護原則建議需要進一步升級:

1. 出門即戴上口罩。因為可能無症狀但有傳染力,自己或接觸的人都可能是感染者,戴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2. 若身體不舒服,即使在家中也要戴上口罩,儘量離家人距離兩公尺以上,不和家人一起用餐。

3. 非必要不要踏進醫院。若不得已需要進入醫院,帶緊口罩,確實執行手部清潔。

4. 不要參加任何非必要的集會活動。

5. 非必要不要出國,世界各國多已淪陷。

6. 儘量不要去人潮壅擠的地方。

7. 嚴格執行手部清潔

8. 抑制自己揉鼻子揉眼睛的習慣。

9. 有過敏體質的人減少接觸可能的過敏原,並用藥物控制過敏反應,減少不自覺觸碰身體黏膜的動作。

10. 規律生活作息,均衡飲食,不要太勞累,維持正常免疫力。

行事曆

網站點閱統計

今天: 831
昨天: 923
本週: 2734
本月: 26939
總計: 2153627

QR Code

https%3A%2F%2Fwww.dl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47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成語隨時背

ㄇㄚ ˇ ˇ ㄊㄨ ˊ ㄓㄤ ˇ
馬齒隨著年歲而增多,比喻年齡。徒長用以謙稱自己只是年齡增多,但學問沒有長進,事業無成。

好站連結

[ more... ]

通報專線

學生就學零拒絕檢舉專線:

(03) 8763904#15

反霸凌投訴電話:

(03) 8763904

反霸凌投訴信箱:

iceman8860@yahoo.com.tw

聯絡人黃老師

教育部反霸凌專線: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