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研習與進修 林東標 - 教導處 | 2022-10-06 | 點閱數: 140

「真空成型機小夜燈製作」教師專題講座

說明:
一、依據國立花蓮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111 年 10 月 4 日花工技字第 1110008674 號函辦理。
二、研習日期: 111 年 10 月 13 日(星期四)13:00 至 15:50 。
三、研習場地:國立花蓮高級工業職業學校新棟綜合大樓-2 樓東區自造實驗室。
四、隨文檢附相關課程訊息及函文附件之海報圖檔,請各校並依權責給予參加教師公(差)假。
五、報名請逕洽本計畫專案助理電話 03-8226108 轉 663 。
六、本課程實施時間如遇相關主管機關宣布停止實體授課,將擇期再辦,並另行通知。

詳見附件

行事曆

網站點閱統計

今天: 141
昨天: 923
本週: 2044
本月: 26249
總計: 2152937

QR Code

https%3A%2F%2Fwww.dl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605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成語隨時背

ㄆㄧ    ㄒㄧㄥ    ㄉㄞ ˋ ㄩㄝ ˋ
形容早出晚歸地辛勤工作。

好站連結

[ more... ]

通報專線

學生就學零拒絕檢舉專線:

(03) 8763904#15

反霸凌投訴電話:

(03) 8763904

反霸凌投訴信箱:

iceman8860@yahoo.com.tw

聯絡人黃老師

教育部反霸凌專線: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