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林東標 - 最新消息 | 2022-10-20 | 點閱數: 160

歸化國籍無不良素行認定辦法

一、「歸化國籍無不良素行認定辦法」第 2 條、第 3 條條文,業經內政部於 111 年 9 月 22 日以台內戶字第 1110243554 號令修正發布,請至行政院公報資訊網(網址 https://gazette.nat.gov.tw/egFront )瀏覽下載。

二、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11 年 10 月 17 日臺教國署原字第 1110135140 號函辦理。

行事曆

網站點閱統計

今天: 211
昨天: 1206
本週: 211
本月: 24416
總計: 2151104

QR Code

https%3A%2F%2Fwww.dl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627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成語隨時背

ˊ ˋ ˊ ㄐㄧㄚ   
指女子有婦德,能使家庭和樂,夫婦和諧。

好站連結

[ more... ]

通報專線

學生就學零拒絕檢舉專線:

(03) 8763904#15

反霸凌投訴電話:

(03) 8763904

反霸凌投訴信箱:

iceman8860@yahoo.com.tw

聯絡人黃老師

教育部反霸凌專線: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