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公告 林東標 - 教導處 | 2023-04-07 | 點閱數: 96

112 學年度高級中等以下教育階段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

說明:    
    一、依據高級中等以下教育階段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實施條例辦理。
    二、有意申請者,請檢具以下資料 1 份,於 4 月 30 日前寄(送)至花蓮縣政府教育處(地址:花蓮市達固湖灣大路 1 號)彙辦:
        (一)申請書:學生為父母共同監護,法定代理人請父母 2 人同時簽名,申請書需請設籍學校核章。
        (二)實驗教育計畫書及相關證明文件。
    三、國民教育階段欲申請者,其學籍設於原學區學校。
    四、參與高級中等教育階段實驗教育之學生,擬同時取得高級中等學校學籍者,應依高級中等學校多元入學招生辦法之規定入學,並由其法定代理人就課程與教學之實施、成績之評量、校內活動之參與、學雜費之收取及其他有關實驗教育之事項,與該學校擬訂合作計畫,經學校報主管機關許可後進行合作。
    五、旨揭條例及相關表件請至花蓮縣政府教育處網站首頁,公務資源區「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連結下載( https://bit.ly/2RQrK97 )。

行事曆

網站點閱統計

今天: 476
昨天: 524
本週: 3260
本月: 16209
總計: 2123395

QR Code

https%3A%2F%2Fwww.dl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866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成語隨時背

ㄑㄧㄝ ˋ ˊ ㄅㄨ ˋ ㄕㄜ ˇ
比喻做事持之以恆,堅持不懈。(鍥,雕刻;捨,停止)

好站連結

[ more... ]

通報專線

學生就學零拒絕檢舉專線:

(03) 8763904#15

反霸凌投訴電話:

(03) 8763904

反霸凌投訴信箱:

iceman8860@yahoo.com.tw

聯絡人黃老師

教育部反霸凌專線: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