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研習與進修 林東標 - 教導處 | 2023-05-05 | 點閱數: 86

「112 學年度國民小學教師及加註語文領域本土語文原住民族語文專長學士後教育學分班」招生資訊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東大學 112 年 4 月 27 日東大師培字第 1121003001 號函辦理。
        二、報名日期:自 112 年 5 月 22 日(一)至 112 年 5 月 26 日(五)止。
        三、報名資訊:相關招生資訊、課程內容請參閱簡章或國立臺東大學師資培育中心網頁 https://dpa.nttu.edu.tw ,連絡專線: 089-518018 ,陳小姐。
        四、上課方式:採實體或得依課程性質於課程總學分數二分之一(含)以下,採視訊教學方式進行。
        五、配合國家語言政策,實際就讀本班且修習科目成績達 70 分以上者,依修習學分數,得向教育部申請獎助金,每學分最高補助 2,000 元;每學分未達 2,000 元,依其實際繳納金額,覈實補助。

行事曆

網站點閱統計

今天: 88
昨天: 593
本週: 1985
本月: 20426
總計: 2147114

QR Code

https%3A%2F%2Fwww.dl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911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成語隨時背

ㄉㄚ ˋ ㄎㄨㄞ ˋ ㄉㄨㄛ ˇ ˊ
朵,動。頤,下巴。朵頤,指動著腮頰欲食的樣子。指飽食愉快的樣子。與「大飽口福」相似。

好站連結

[ more... ]

通報專線

學生就學零拒絕檢舉專線:

(03) 8763904#15

反霸凌投訴電話:

(03) 8763904

反霸凌投訴信箱:

iceman8860@yahoo.com.tw

聯絡人黃老師

教育部反霸凌專線: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