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競賽與徵稿 吳淳喻 - 教導處 | 2023-07-25 | 點閱數: 129

112 年全國學生犯罪預防漫畫與創意短片徵件活動辦法、報名表、海報等各乙份,請學校協助轉知並鼓勵學生及員工子女踴躍報名參加。

一、    依據法務部 112 年 7 月 17 日法保決字第 11205509610 號函辦理。
二、    112 年度漫畫組徵件對象為國中以下(含國中)學生,短片組徵件對象為高中(職)及大學(專)在學學生。
三、    本年度徵稿期間自 112 年 9 月 1 日至 10 月 10 日,有關徵稿活動相關訊息及報名資料下載,請上活動網站( https://www.mojgov2023.com.tw/)、法務部「More 法狀元」網站( https://tpmr.moj.gov.tw )年度活動項下查詢或 facebook 搜尋: More 法狀元-兒童及青少年犯罪預防宣導網。
四、    本年度徵件活動對於指導學生參與活動之教師,法務部將頒發獎狀或感謝狀乙紙。

行事曆

網站點閱統計

今天: 336
昨天: 980
本週: 1316
本月: 25521
總計: 2152209

QR Code

https%3A%2F%2Fwww.dl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056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成語隨時背

ˊ ㄒㄧㄚ ˋ ˋ ㄇㄥ ˊ
用以譏諷人沒有才學。(阿蒙,三國時吳國大將呂蒙)

好站連結

[ more... ]

通報專線

學生就學零拒絕檢舉專線:

(03) 8763904#15

反霸凌投訴電話:

(03) 8763904

反霸凌投訴信箱:

iceman8860@yahoo.com.tw

聯絡人黃老師

教育部反霸凌專線:1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