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is an example of a HTML caption with a link.
:::
競賽與徵稿 林東標 - 教導處 | 2023-01-19 | 點閱數: 257

花蓮縣 111 學年度科技教育創意實作競賽

競賽內容與時程、報名方式及注意事項等詳如附件,摘述如下:
一、報名組別:
(一)生活科技組:本縣各公私立國中學生七至九年級學生,每隊至多 3 人,不可跨校組隊參加,每位學生僅報名一隊為限且不可再報名資訊科技組。
(二)資訊科技組
1、國小組:本縣各公私立國小學生,每隊組員人數 2-4 名,不可跨校組隊參加,每校不限隊數。
2、國中組:本縣各公私立國中學生七至九年級學生,每隊組員人數 2-4 名,不可跨校組隊參加,每位學生僅報名一隊為限且不可再報名生活科技組,每校不限隊數。
二、報名期程:
(一)生活科技組:即日起至 112 年 2 月 3 日(五)下午 5 時截止。若第一階段報名截止後仍有缺額,則開放第二階段報名: 112 年 2 月 8 日(三)至 2 月 10 日(五)下午 5 時截止。
(二)資訊科技組:即日起至 112 年 2 月 3 日(五)下午 5 時截止。
三、報名方式:
(一)線上報名網址: https://cptt.hlc.edu.tw/Web/hlc_tech111/Main/Module/Signup/Index.php
(二)紙本寄送:線上報名完請列印網站中之報名資訊,該紙本需完成學校核章並附註核章日期,並寄至光復科技中心( 976 花蓮縣光復鄉大馬村林森路 200 號),收件截止時間為 112 年 2 月 3 日(五)前(郵戳為憑),若線上報名與紙本報名資料不符,以紙本資訊為主。
四、競賽資訊:
(一)日期: 112 年 3 月 11 日(六)上午 8 : 30 。
(二)地點:光復國中學生體育館(花蓮縣光復鄉大馬村林森路 200 號)。
七、若有任何疑問請逕洽光復科技中心(光復國中)助理黃莉雯( 03-8701027 分機 213 )。

行事曆

網站點閱統計

今天: 423
昨天: 980
本週: 1403
本月: 25608
總計: 2152296

QR Code

https%3A%2F%2Fwww.dlps.hlc.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748
:::

Google網站翻譯工具列

Dr.eye 英漢字典

查單字

萌典查詢

隨機小語

堅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成就不平凡的事。

佚名

成語隨時背

ㄌㄢ ˋ ˊ ㄔㄨㄥ    ㄕㄨ ˋ
竽,竹製的簧管樂器;比喻沒有真才實學的人,混在行家裡面充數。

好站連結

[ more... ]

通報專線

學生就學零拒絕檢舉專線:

(03) 8763904#15

反霸凌投訴電話:

(03) 8763904

反霸凌投訴信箱:

iceman8860@yahoo.com.tw

聯絡人黃老師

教育部反霸凌專線:1953